• 公所簡介
  • 最新消息
  • 教育訓練
  • 會員專區
  • 產品搜尋
  • 共同天線
  • 招標訊息
  • 意見交流
  • 活動剪影
  • 下載專區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本會申請勞委會職訓局補助辦理「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台北班)已獲准歡迎報名參訓
本會本年度申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補助辦理98年度上半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訓練計畫,開辦「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台北班)已獲准,將分三班次辦理,第一班:98年4月11日開訓;4月19日結訓。第二班:98年4月25日開訓;5月3日結訓。第三班:98年5月16日開訓;5月24日結訓,上課地點:台北縣私立亞東技術學院(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二段58號)。課程內容:1.建築物綜合佈線佈建方式及施作檢測。2.光纖接續操作實習。3.電信配線施工工法實習及說明【通信技術(電信線路)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試題講解】。4.通信技術(電信線路)技術士技能檢定術科試題實作。邀請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講師、業界及本會現職高級工作技術幹部到場授課,結訓後並輔導參加勞委會98年度「通信技術(電信線路)職類」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訓練費用政府補助80%(政府補助4240元;學員個人自付1060元),歡迎各會員或所屬公司員工報名參訓。報名專線:(02)27013838轉30,傅淑華小姐。



另外,對中南部地區會員,因本次課程主要是要輔導會員於訓練後報考「通信技術(電信線路)職類」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因為本項係屬新檢定之職類,中南部尚無合格之訓練場地,所以上半年度無法申請,現本會已積極向勞委會中辦室反映並與台中建國科大及南部之正修大學及空軍航空學校等洽談合作方案,並鼓助他們向勞委會申請成為代檢場地,如蒙同意,本會屆時將於下半年度申請作業時,向勞委會遞件申請開辦本項課程。


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 E-mail 回應於: 2009-03-17 16:31
  在「通信技術(電信線路)」這個職類上,比起「網路架設」所需硬體實在多太多了,如光纖熔接機等,所以目前在北部僅有亞東技術學院、南部也只有岡山空軍航空學校等這兩個單位通過勞委會中部室的審核,是全國唯二的合格檢定場地,但其中空軍航校是軍事單位,要他們辦理年度技能檢定應該沒有問題,但若要向它們借用場地做教育訓練,就沒有辦法了,這也是目前無法在中南部開班的主要原因,所以本會已訂於3月27日將由理事長率教育訓練委員會等相關幹部,赴勞委會中部辦公室拜會,請他們幫忙儘速於中南部再找尋單位或學校輔導成立合格場地,如蒙同意,本會屆時將於下半年度申請作業時,向勞委會遞件申請開辦本項課程。
Kevin鄭 E-mail 回應於: 2009-03-17 11:35
  請問,公會是否有打算於中南部針對乙/丙級通信技術檢定開設相關勞委會補助之訓練課程,以因應NCC之公司設立證照要求!!
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 E-mail 回應於: 2009-03-03 15:18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現在三個班次已全部額滿了,如果尚未或還沒參加本次訓練報名人員;還有意願參加這項訓練的話,本會教育訓練委員會將會另召開會議討論及評估;在下半年度賡續申請辦理本項訓練課程,訓後仍比照本次作法輔導參加勞委會第二梯次技能檢定測驗。不知大家有意願否?
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 E-mail 回應於: 2009-02-27 15:59
  本班次上課所使用的場地-亞東技術學院教室,係經勞委會中部辦公室評鑑合格的「通信技術(電信線路)職類技術士技能檢定」場地,也是目前北部地區唯一合格的檢定場地喔!能夠借到這個場地上課,可是經過公會教育訓練委員會相關幹部多次奔走、協調才獲得同意,可說是得來不易,有意願參加並取得本項證照者,可要把握機會儘快報名,現第一班已即將額滿了。另外,藉此,也要向請有意願報名參訓人員注意,這是學校單位是全面禁煙,要報名者請自已衡量一下喔!
共 4 筆,頁數:1 
  我要回應: 本會申請勞委會職訓局補助辦理「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台北班)已獲准歡迎報名參訓
* 您的大名
電子郵件
* 表情符號           
          
      
* 回應內容
* 驗 證 碼 請填入本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