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所簡介
  • 最新消息
  • 教育訓練
  • 會員專區
  • 產品搜尋
  • 共同天線
  • 招標訊息
  • 意見交流
  • 活動剪影
  • 下載專區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南部地區會員請注意:台南鹽水鎮的南榮技術學院開辦「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三個班次,有興趣參訓者請儘速報名
有南部會員詢問本會是否會在高雄地區開辦「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丙級技術士」輔導班。本會現行辦理輔導考照班的方式,都是向勞委員核定的合格檢定場地(或學校)合作,在那裡訓練完後又在原地考照,以增加通過的機率(如網架專案檢定班),但遺憾的是,目前勞委會對這個職類在南部唯一合格的檢定場是軍方所有的岡山「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雖經本會多次前往洽商合作事宜,無奈軍方有其規定,致無法在高雄地區辦理,這點,要請南部地區的會員見諒,我們也會持續要求勞委會儘速輔導南部大專院校申請建置!

所以本會退而求其次,在台南鹽水鎮的南榮技術學院商借一間教室自建了一個訓練場地,(因為「通信技術(電信線路)技術士」這項檢定是屬新職類,依勞委會規定二年內是不辦理「即測即評即發照」專案檢定的,所以本會只能請會員自行至7-11購買報名簡章向勞委會報名;並參加完學科考試;通過後再報名參加本會所辦的術科考前輔導班,(學、術科題庫可以在本會網站中下載;或直接在網站上學習。「教育訓練」➩「線上學習」➩「題庫」)。

另外特別要提醒大家,因為今(99)年度勞委會本項職類檢定測驗,是安排在第一、三梯次,第一梯次已於一月份報名;四月份執行完畢,第三梯次將於九月初開始報名;十一月份學科考試;明(100)年二月份考術科,如果您想參加請您在9月6日起至7-11購買簡章報名喔!另外,本會本年度特別再度與南榮合作,請他們向勞委員申請「99年下半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開辦「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三個班次,這是完全針對「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丙級技術士」而開設的課程,政府補助80%,個人僅需自費一仟餘元,如南部地區有興趣參加本項訓練者,可向第五、六區主委報名。第五區主委:李振義,電話:0939166999。第六區主委:邱世敏,電話:0933293310,第一班將於10月2日開訓、10月10日結訓,第二班10月16日開訓、10月24日結訓,第三班10月30日開訓、11月7日結訓,不論您要參加那一個梯次,都請您記得要在9月6日起至7-11購買簡章先行完成報名喔!

范崇信 E-mail 回應於: 2010-10-19 10:41
  南榮技術學院 產業人才投資課程
D班(99年10月30、31-11月6、7日)
目前還有名額,如果你想在明年報考 電信線路丙級
可以報名參加上課,先了解試題
機會難得
小陳 回應於: 2010-09-14 23:01
  今天詢問南榮技術學院報名時才知道
B班(99年10月2、3、9、10日)
99/9/2一開放報名,早在99/9/8已經額滿
C班(99年10月16、17、23、24日)
D班(99年10月30、31-11月6、7日)
C,D班各位可能要把握時間
提醒各位會員,先買勞委會簡章報名考試(16日截止報名)
共 2 筆,頁數:1 
  我要回應: 南部地區會員請注意:台南鹽水鎮的南榮技術學院開辦「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三個班次,有興趣參訓者請儘速報名
* 您的大名
電子郵件
* 表情符號           
          
      
* 回應內容
* 驗 證 碼 請填入本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