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所簡介
  • 最新消息
  • 教育訓練
  • 會員專區
  • 產品搜尋
  • 共同天線
  • 招標訊息
  • 意見交流
  • 活動剪影
  • 下載專區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本會將於台北及台中開辦「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名額有限,歡迎有意報考證照者踴躍報名參訓。
本會申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100年上半年度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辦理在職勞工進修訓練案,經向職訓局北區及中區職訓中心遞件申請,開辦「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圴已獲准,各辦理二班次,北區第一班:4月9日開訓;4月17日結訓。第二班:4月23日開訓;5月1日結訓。上課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私立北台灣科技學院。中區第一班:5月14日開訓;5月22日結訓。第二班:5月28日開訓;6月5日結訓。上課地點:彰化縣私立建國科技大學,每班召訓30人,總訓練時數24小時,每人訓練費用5,200元,政府補助80%計4,160元;學員自付1,040元,結訓後輔導參加各該校(北區參加北台灣科技學院、中區參加建國科技大學)100年度勞委會「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丙級技術士」即測即評即發照專案技能檢定考試,報名規定及招生簡章詳見本網教育訓練欄,名額有限,歡迎有意報考證照者踴躍報名參訓。
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 E-mail 回應於: 2011-03-09 14:09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有關所詢:為什麼公會本次針對會員所開辦之通訊乙級學、術科輔導訓練,舉辦地點選擇在台北及台南,而沒有考慮在中部舉辦乙節,因為本會是全省性的公會,所以我們開班或辦理活動時都是以能照顧到全體會員為主要考量,本次開班會選在台北及南榮是因為至目前止勞委會全國技能檢定在「通信技術(電信線路)乙級」這一個職類,全省合格考場:台北有亞東技院及北台灣技院等二校;桃竹苗有萬能科大,中部地區則有南開科大(另建國科大也即將獲准),而南部唯一的場地是空軍航空學院。但因為那是軍方單位,公會想要借場地訓練也借不到,(雖然我們已一再向勞委會反映,要求儘速改善),在還沒有改善以前,這是對雲嘉南以南的會員是很不公平;也覺得對不起的地方,所以本次開班第一優先是選在南榮的原因(因南榮願出借場地;對五區【雲、嘉、南】、六區【高、屏】地區會員來講,地點剛好在中間點),另外,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本會目前學科合格講師僅有二位,因3月27日就要考學科了所以僅能選擇在南榮及台北各開一班,實在也沒有多餘時間再開第三班,這一點,要請中部地區的會員諒解。另外,我們也考慮本會才於2月份時剛剛在南開科大開完術科二個班次,所以才考慮優先在南榮開這個班,至於北部因會員較多不得不然。
另外,我們也考量過,公會已自今(100)年度起向中區職訓中心申請「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在職勞工進行在職進修訓練,上半年度已奉核准開辦通信丙級訓練課程二個班次,下半年度會再開乙級課程,所以中部本年度訓練機會將會很充足,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訓,詳細開班時間及報名辦法請上本網站「活動訊息-本會接受行政院勞委會中訓辦理「100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1(5/14~5/22)、班2(5/28~6/5)」歡迎會員報名參加!」之招生簡章。
趙仁助 E-mail 回應於: 2011-03-08 12:11
  為什麼通訊乙級學術科,舉辦地點都只是選擇在台北,或在台南,都沒考慮在中部舉辦嗎?因為路途有點遠而且又是兩天的可課程,所以應該在中部地區舉辦此課程!
共 2 筆,頁數:1 
  我要回應: 本會將於台北及台中開辦「電信線路佈線佈建術能精進班」,名額有限,歡迎有意報考證照者踴躍報名參訓。
* 您的大名
電子郵件
* 表情符號           
          
      
* 回應內容
* 驗 證 碼 請填入本驗證碼: